容易引起,的人,有可能,酸痛,成年人

提問: 小腿肚子酸痛 問題補充: 三年前開始我小腿肚子經常酸痛(特別是夏天的時候),痛不是很嚴重,但就是有種很難受的感覺。別人幫我按一下又好一點。有醫生說我是不安腿綜合癥,但按醫生的治法,治了一個療程沒什么效果。請問這是什么癥狀,怎么治療?2009-08-19 22:59 請問黃先生,長期缺乏鍛煉,是指多大強度的鍛煉,走路算不算呀?我感覺這個原因倒是成立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除了醫生給你說的情況外,我認為還有可能是身體有缺鈣現象造成的,因為成年人缺鈣不僅容易引起腿腳的抽筋,還容易引起小腿肚肌肉的酸痛、無力的現象。但是如果長期缺乏鍛煉的人,也容易出現這個情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