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孩子,地方,你的,他的

提問: 兒童行為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兒子有行為問題嗎?在家里都挺乖的,自己玩的挺好的,可是一到外面別人的東西隨便動一下或是看一下,叫他訓他他好像沒聽見,也不懂看臉色,別人高不高興的他不知道,跟他說道理他嘴上應我知道了,可是下次又這樣了,我現在都很害怕帶他出去,害怕帶他出去不知道會惹什么事,不論什么場合他似乎都不怯場,動個不停,想讓他停下來除非看動畫片,我的兒子是剖腹產,小時候沒有爬過,聽說過感覺統合失調,但是我的兒子到底是怎么樣?他這樣是有問題的嗎?現在已經五歲半了,很快明年要上小學了,在幼兒園老師反映他挺好不難帶,可為什么一到外面就不聽使喚了呢?有誰能幫我了解一下嗎?或者幫我分析一下、討論一下,一個焦急的媽媽! 医师解答: 小孩子好奇心是很重的家里 幼兒園的東西 他已經熟悉了但是外邊 別人家的 他會很好奇你應該看到孩子的優點 就是喜歡了解事物而不是不聽你的話哦你也說了 其實在家里 在幼兒園 他蠻聽話的別老說他了 說多了 反而可能會強化他另外一些方面你們可以專門帶孩子去一些地方 公共場所 博物館 動物園 甚至商場 超市 這些地方他動什么不用看別人的眼色吧同時 你們在這些地方 配合他的興趣 他關注什么 你可以跟他一起關注 說 看 讓他和父母交流慢慢讓孩子感到 那里可能更適合學知識 爸爸媽媽也支持自己其實要是我個人 小孩來家里 翻翻東西 我不會生氣的 所以你也不要太敏感 跟著他 不要弄壞人家的東西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