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著減少次數,隔兩小時

提問: 為了上廁所而上廁所???!!! 問題補充: 我的大便不太好,小便也不是很利。所以坐在電腦桌前,總是怕憋了便便不好。可是有的時候,我可能只是稍有點緊張,并沒有大小便。此時我就跑廁所。等脫下褲子,試試拉拉,往往什么也沒有。這就造成了我為了上廁所而上廁所。最后雖然沒有屎尿,但也要跑廁所。總是怕耽誤了拉便尿尿的時機。然而并不是每次下邊有動靜,我都是有屎尿的。所以現在我很不喜歡自己天天跑到廁所,脫下褲子,結果又站起來,這一套程序。好像是做秀。這就造成了我一天中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廁所度過的。我現在已無法擺脫了。寧可錯殺一千,不可錯過一個。但這樣很累。 医师解答: 試著減少次數、或是定時排便隔兩小時小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