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了,效果很好,多年,水浸,名字

提問: 腳氣(足癬)抹什么藥? 問題補充: 角化的皮,角化的地方疼(不是癢)。醫生說的典型的腳氣(足癬),我抹了一星期的達克寧,每天早晚洗腳之后抹的。也沒見這么好轉,還是那樣。是不是藥不對癥?如果是的話我是不是該換種藥試試;如果藥對癥,我是不是該繼續抹?謝謝~~!!2009-08-15 14:40 提高懸賞20分 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藥店有賣一種藥粉或水劑叫“腳癬一次凈”我記得好像是這個名字,是兌水浸泡的,效果很好,我媽多年的腳氣泡了兩次,脫了兩次皮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