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重要,一件事,不好,事情,就在

提問: 我為什么總是如此煩惱?? 問題補充: 在平常的生活中,總是過于煩惱,擔心一些事情。比如在學習過程中,假設現在正在復習數學,可是頭腦里突然冒出:物理又還有一份未完成,或是又有什么其他重要的事情未做……總是擔心著如果沒有停下來去做另外一件事的話,待會會不會忘記做,造成麻煩的后果。。可是這樣一來,我做事總是不能專心地完成好,虎頭蛇尾,我該怎么辦呢,9月份即將進入大學校園的我,該怎樣才能處理好此類事情,怎樣才能不再這么無謂的煩惱呢??還有為什么我無法靜下心來,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不要總是如此地過于煩惱呢,怎樣才可以專心些,不要在頭腦中出現其他雜念…………如果,突然想到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還沒有做的話,要停下手頭上的工作嗎,還是怎么樣? 医师解答: 教你個辦法,例如你手頭正在做一件事,而你剛好又想起另外一件事,這時就趕緊拿起身邊的紙和筆把它記錄下來,有多少記下多少.這是防止遺忘的好方法.另外,做一件事就專心去做,不要有吃鍋望盆的思想,否則任何事情都做不好.再不然就在所有事情未做之前,先把要做的事項列一個大綱,然后自己想想,哪些是最重要的,再去施行.現在你只能用這些辦法來克制自己了,否則你會越來越心慌,會什么都干不好.最重要的,一定要相信自己,等哪天沒了這些工具,你照樣能干的很出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