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用,不好,醫生說明,建議是到醫院去

提問: 皮膚長包,好癢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從來沒有過對食物過敏等,也沒有出現過現在這種癥狀。首先,我家一個月沒人住了。回到家,第一天我和媽媽睡的媽媽的床。早上起來發現右胳膊鼓起來五個紅包,腰上也有五個,還好癢,不像蚊子咬的。后來把席子拿去暴曬了,起來后左腰和背上靠下又多了好多包。我媽也有。然后,我就都到我房間睡了,背上靠上到脖子這多了幾個包,但沒有十個。現在腋下靠背這塊肉又有包,腿上也有。真的好癢,有點像蚊子咬的那種,一看又知道不是蚊子咬的。媽媽去姐姐房間睡了,她也還有癢。姐姐沒有長包。我們去看過醫生。有醫生說是食物過敏,開了藥膏,涂了也沒用。后來又去看醫生了,說可能是秋麻疹,開了爐甘石,涂了也沒用。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這個的話既然是你用的這個不好的話。。建議是到醫院去和醫生說明。。。讓他根據實際情況是給你開別的藥品。。。。希望你的病能夠塊錢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