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都不,也是,有一,你就

提問: 這種事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今年二十六歲,我老公比我大十五歲,我們結婚兩年,感情很好。我們都有自己的事業。 他的一個表妹比他小十三歲,現在沒有結婚,他表妹從小是他抱大的,他們感情很好。每次家庭聚會,他表妹總是和他很親熱,挽著他的手并且,平時他表妹有時也和他打電話。我和她表妹的關系也不錯。但是,這一切,是我感覺有些醋意,我真的覺得他表妹有些過分,這種親熱度真的有點像戀人。 我也是家里最小的,小時候也是家里的叔伯兄姐看著長大的,但是也沒有親熱到這種地步。我十七八歲時也戀父,但是后來就不會了。我能理解我丈夫和她表妹的感情,畢竟是他抱大的。我也不能太自私,但是我真的感覺他們這樣我有些不舒服.... 問題補充:這個表妹是他家最小的一個小孩。 2009-08-15 18:56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這里有一個親情和愛情的區分問題,親人之間的親情從道理上來講,無論多親都不過分,但是從形式上是隨著年齡的改變而改變的,比如女孩兒小的時候,大人是可以隨便抱的,可到了一定年齡就不可以了,否則就顯得不得體。你老公和表妹的關系也是這樣,畢竟到了現在這個年齡,無論關系多好,都不該再有顯得親熱的舉動,不過拉拉手就不算什么了,畢竟他們倆是親情,而不是值得你吃醋的第三者愛情,你就當成一種美好去欣賞就是了,否則就顯得自己太小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