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黏度,血液病,一下吧,小事,血液

提問: 請問,我今年40歲,我經常發現我的手顫抖,并且我控制不了 問題補充: 我門同事說我是什么帕金森的病。我想知道我這樣是不是就是這樣的病。我有十感覺我自己通身都會顫抖的,特別是在緊張和勞累的時候2009-08-15 20:22 平常的時候我是很正常的,手也不抖的 医师解答: 建議你還是去醫院仔細檢查一下吧,這可不是小事.1; 有血液病也會導致這樣,2;喝大酒人也會出現這樣的結果.3;血黏度高,血流量不好,也會手顫抖,說明血液已經有堵塞的地方了.還是去大醫院做個系統的檢查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