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意志,破除迷信,她的,到了

提問: 對于女友這樣子的想法我該怎么辦,很郁悶 問題補充: 今天她中暑了,感覺可難受。解決辦法是和她老媽上去問菩薩,她媽媽給她扎了幾針,菩薩還說她前兩天不準出門,運氣不好。前兩天她來找我了。那尊菩薩竟然知道她去哪(事先沒告訴家人她來我這),我都不知道一尊菩薩能說話,怎么說,吐紙條還是咋的,還是她們家人在搞鬼... 之前她跟我說過所謂菩薩的事,我也沒在意,但她現在完全相信,那哪天那所謂的菩薩說啥她都相信那咋辦。怎么說也是一個大學生,也不能信這個信到這地步吧,我該怎么辦?? 是不相信自己還是怎么的,相信別人給自己安排命運,我該怎么樣改變他的想法。 看到她給我發的短信,心情特別郁悶,怎么會這樣,這到底是怎么了.. 哎,幫幫我。 医师解答: 老年人,沒有文化的人相信鬼神可以理解,可以引導破除迷信。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的人相信迷信到了這種程度是難以引導改變的。你們不是一條道上的人,今后矛盾會很多。在她的心里,神是至高無上的,她潛意識里的思想都會通過神的指示再回潰給她,得到神的支持,她的這種意識會不斷增強,并駕馭在其它人之上,因為她覺得自己是在執行神的意志,神的意志是不可違抗的。恕我直言,除非你能從思想上放棄科學,遵從她家神的安排,做神的奴隸。否則將來的日子你就總是處于犯錯誤的一方。活在神的陰影之下,還有什么自由。該如何決斷,你自己拿主意吧。終身大事不可勉強。祝你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