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你的,也是,自信,不是

提問: 性格上這么多的煩惱我該怎么解決 問題補充: 23歲的我給別人的感覺我特別老實,有一雙孩童般的眼睛…很好欺負的樣子,只要是陰險狡詐的人都想欺負我。但我自認為我不是那么好欺負啊…我還有一個大毛病,本人話特別多,是人我都能和他聊起來。我的朋友都說話多不好,男人應該憂郁話少。我對人都很好,可就有那么一些人老是背后說我。本人走路也沒有氣質…這些煩惱一直困擾著我這么多年…我該怎樣擺脫這些問題呢?我家境很差…從小就這樣做什么事都要考慮很久,我很怕怕做出一 医师解答: 他們在背后說你,就是因為他們不敢當面得罪你.套劉謙愛說的一句話:謠言止于智者.你完全可以想:你的話與我無關! 還有,你要自信啊!氣質這個詞也是人說出來的,只有自己相信自己是好的,生活才能越過越好,你覺得呢? 我覺得你很幸福耶,總是有朋友在關鍵的地方給你當指路明燈.當然,男生不是應該憂郁少言,而是話要說的在點上.否則說的再多也只是廢話,會讓人厭煩.不過,你似乎是屬于健談型的,大家和你在一起聊天會感到很開心.加上你待人友好,在朋友堆里應該是屬于受歡迎的一類人. 無論何時都要記住,自信是自己創造的,不是別人給的.你要相信自己很好,不要去在意流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