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抗菌素,很好,目前,蠟療是,軟組織粘連

提問: 中指脫臼的痛苦與迷茫……尋找出路 問題補充: 在與一伙野蠻顧客的爭斗中,我的左手中指脫臼(中指中間那段關節)外加有點小骨裂,現在一個月過去了,石膏已經拆掉,中指卻只能稍微彎曲一點,像有東西抵住那個關節一樣,無法再向下彎曲,醫生看過片子很疑惑,脫臼已經復位,骨裂的地方也已經愈合,一臉茫然過后給我說可能是后遺癥,具體還能好嗎是模糊其辭,只讓我回去鍛煉,花錢倒不說碰到這樣的醫生活該我倒霉,我現在的心里自然很害怕,中指中間的那段關節不能彎下來那和廢了有什么區別,再一個脫臼怎么會有這么重的后遺癥,我自己也想不通,現在我中指的關節不疼卻為什么沒法彎下來,是不是真的就是所謂的后遺癥,還能不能好,這件事把我弄得快到極點了,希望見多識廣的兄弟朋友們指點我一下,我這手指是怎么回事,實在沒辦法了,偏方我也要,感謝大家 医师解答: 關節囊腱板等軟組織粘連了,建議到理療科進行理療,蠟療是很好的一種辦法,經過正規理療如無改善,可考慮關節松解手術。抓緊時間。目前無抗菌素適應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