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同,和你,公司,勞動部門視作已簽

提問: 我著這情況算公傷嗎? 問題補充: 我在蘇州整容電子,周日晚上騎車上夜班,在途中被一量電動車撞了,右手十脂骨折,當時撞我的人逃亡了!注意:我是暑假期間打工,這家公司兩個月過后才簽合同,因此沒有醫療保障。但是蘇州目前規定公司員工進廠第一天都得和公司簽勞動合同,她沒簽勞動合同違法在前。請法律專家,幫忙解答啊!!2009-08-16 09:14 當晚發生撞車后,隨后我打過110警察已經備案了! 医师解答: 如公司沒和你簽合同,勞動部門視作已簽合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