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太在意

提問: 他為什么要這樣對我說話呢?是我多心了?還是什么原因? 問題補充: 我7月14號來表侄廠(他自己私營的木業廠)里住,已經快一個半月了.他提供我吃住.應該8月24日我就準備去學習三個月的.8月13號那天我就單獨和他說我過兩天就去學習,離廠里很遠,我拿不動東西.讓他幫忙送我去,我用商量的口氣說行不?他說還不好說,停頓了一會說,那到時候我給你安排.我很開心就說:謝謝.他說的看有沒有車.8月15日下午,他辦公室的人不會做圖紙,我去給做完了,表侄看完圖就問辦公室的人我走的話他們會不會做,他們說,不會.表侄笑了笑.又問我什么時候走,我告訴他22號或者23號,他又問都帶什么東西,我說生活用品什么的.我說學完找找工作,其實我也愁工作的問題.他就來了那么一句,學完你就回家了.我聽了心理不太好受.是的學完就快過年了.我老遠跑來,在折騰回來找工做,真是很難.(我就想他這樣說是不希望我學完留住在他這里呢?還是覺的我很麻煩.還是我多心了,我心情不好極了). 医师解答: 別太在意,我們一定要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