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我的,自己的,都是,丈夫

提問: 我的皮膚問題,謝謝大家拉 問題補充: 我現在28歲,生過一個小孩后就覺得臉上的皮膚很糟糕,1 是沒有光澤度,皮膚暗淡,色斑也比原來多了,我以前很小的時候也有(遺傳的)現在更多了,我現在用的護膚品就是,玉蘭油的洗面奶和爽膚水,主要就是這兩種,有時候晚上累就很少洗洗面奶,也很少擦爽膚水,導致我現在的皮膚很糟糕,然后就是我上班每天就是面對電腦10個小時,也沒有查什么防曬防輻射的護膚品,還有就是不想和老公親熱了,到底是怎么拉~~~~~~~~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生過孩子的女人會有很多的變化,建議你調理一下身心。中藥調理:常吃紅棗,阿膠,紅糖、薏米等補血養氣的食物,特別是在月經結束后的一周時間,但是不要大補特補,重在持之以恒。保健調理:可以吃天然的維生素、微量元素和膠原蛋白制品等。生活調理:多吃青菜水果,多喝水,注意飲食規律和生活規律,少吃冷飲煎炸等垃圾食品,不要熬夜賴床。運動調理:散步、爬山、體操都是不錯的選擇。還可以做提肛運動,增強陰道肌肉的彈性和敏感度。心理調節;有自信,有計劃地進行自己的生活,不要為眼前的困難嚇倒。愛孩子和丈夫,把照顧孩子和丈夫當做是責任和一種幸福。化妝品輔助:在皮膚承受范圍內使用美白產品,一般在夜間使用,白天使用隔離霜,可以防輻射。較輕斑點可以用粉底或者遮瑕膏加以掩飾。開始選擇抗衰老產品。我生了孩子兩年多了,如果我不說沒人認為我已經是個媽媽,我覺得這些是我的心得體會,有時候自己也不一定能做得到全部,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