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注意,什么事情,不要太,可要

提問: 怎么辦,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女兒出生到現在53天,今天我去洗 尿布的時候 她從床上掉下來,看起來好像沒事,可我真的很擔心,不知道要不要去醫院,我真的很怕去醫院,可我又擔心又怕去醫院,請有知道的姐妹們給點意思好不好?謝謝 医师解答: 明白你的意思,不要太擔憂,一般沒什么事情,但是為了穩妥起見,這一段(一個月之內)要對寶寶的表現注意點,多觀察病情變化,如果出現哭鬧不止,嘔吐(噴射狀),勁項強直的話可要注意,就要趕緊帶孩子去醫院,防止有腦部內出血。不過您不要太擔憂,一般不會有事情,祝您寶寶健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