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程度,看看吧,答案,事件,心理

提問: 我這到底是不是強迫癥狀呢? 問題補充: 總感覺(感性認識)對上體體形有什么不滿,總想尋求改變覺得可以改變,可想改變時具體又不知道該改變什么,可如果不改變的話心里又總有不安全感可反過來有時想反正身體沒病狀不改變也沒關系,整天都在想這些(用理性思維來想我到底不滿是什么?到底能不能改變?)而且很急躁的想這個經常伴隨焦慮(比如如果突然覺得改變不了的話心里會很恐懼),可結果是每次都想不出結果來,所以會更加焦急如果沒有想出一個結果心里會很難過,因為我想的是:如果能找出我到底不滿在哪而且能知道可以改善的話,我可以通過運動和飲食來鍛煉注意達到改善的目的;可關鍵是現在我找不出不滿在哪更不知道能否改善所以如果現在盲目運動的話會感覺很奇怪有些莫名其妙強迫的嫌疑;但如果不想出這些不管它也不運動的話我心里總有不安的感覺(因為我總感覺自己體形和身邊男生都不同:他們大都要么比較挺直軀干,要么比較結實;而我背部陀也不結實且腹部也有些突起這樣的話對自己體形有影響但具體影響自己又說不上來因為我并不是覺得自己這些體形不好而是一種自己看自己體形的一種感覺不好不過有時在鏡子中觀看自己的話感覺又會不錯所以我又會想為什么我自己看自己看自己會不滿而鏡子中卻滿意呢,即使能說上來一點自己又不自信是不是真的因為這個懷疑自己想的,如果叫我去問專家的話我也不知道該怎么問因為我只是感覺不滿具體我也說不上來的,反正我想了好多,這種感覺真的不好表達)我現在最想弄清楚是:我到底不滿在哪?到底能否改變?可我為什么總弄不清楚呢?我這是不是強迫癥狀呢?如果是的話該怎么對待呢?我現在很亂:不知道是不是強迫癥狀如果是的話我可以按治療強迫癥狀來處理,如果不是的話我估計又要不斷的想這些問題了雖然想的時候覺得有些急躁甚至煩惱反感可不想又難受。誰能幫助我啊,很痛苦,麻煩能留下聯系方式嗎?謝謝,我都筋疲力盡了…… 問題補充:有時又覺得即使自己不滿的地方找到了可并一定自己不滿的東西就是正確的就是不好的,所以很困惑。不想出來就沒心思學習和做其他事情了,很痛苦,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如果是強迫癥的話我會帶著痛苦去做事可如果不是的話我就要一直想下去,我該怎么辦啊?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有強迫觀念,具體診斷需要考慮時間程度刺激事件等等,找個心理咨詢機構看看吧,程度很輕,正確對待可以消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