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都是,婚姻,有一

提問: 少女心理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20歲的女孩,我出生在一個破碎婚姻家族中。我看到周圍有很多的夫妻婚姻破裂,我自已家也是。我爺爺和奶奶兩個人婚姻在年輕的時候變破碎了,兩個分開住已經有幾十年了,之所以沒離婚是為了自已的小孩,勉勉強強住在一個屋檐下的可是現在還是死對頭一樣。我爸爸和我媽,在我的記憶里他們一直是打架的,后來我爸干脆點把我媽用藥的毒死了,我爸就離家出走了,所以我好小的時候就成孤兒。還有我身邊有好多夫妻吵架的、打架的,我好怕這種婚姻。跟我同齡的女孩都有交男朋友了,我也有男孩追過,但被我拒絕了,我甚至都不愿意跟男孩交朋友,因為我怕,我怕我以后的婚姻跟他們一樣不幸。我有過自已一個人過一輩子的想法。請問我現在是不是心理上有問題?如果有人知道的,請告訴我好嗎?謝謝了!2009-08-17 08:30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20歲的人生,你經歷了太多的坎坷,心中留下的陰影,時時提醒你注意保護自己,不要再受到親人傷害,不要相信婚姻和親密.這只是一種自我保護機制,你很正常,心理的困惑可以慢慢解開,因為人人都需要愛,需要愛和被愛.前輩的做法給你帶來了痛苦,也讓你更深的理解了愛的珍貴.多和周圍的朋友交流,你會發現,很多人和事情都是美好的,敞開你的心扉,你會擁有一份屬于自己的充滿愛的婚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