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你的,品牌,不同,最好的

提問: 請教隱形眼鏡的問題 問題補充: 請教隱形眼鏡的問題本人因運動需要,想購買隱形眼鏡。但之前從無涉獵,現在有點迷惘,有問題若干請教:1 我已經有常規眼鏡,若再購隱形眼鏡,是否度數和常規眼鏡一樣即可?2 若平時長期配戴常規眼鏡,每周只有十小時左右配戴隱形眼鏡,是否會不適應?3 如果購買月拋或半月拋的型號,一般是多少片一盒?價格如何?4 請推薦一些性價比高的牌子。 請盡量解答詳盡一點哦,最好是親身體會。答得好的再重獎100分哦! 医师解答: 我佩戴隱形很多年了,但不是每天都佩戴,因為我的工作長期對著電腦,佩戴隱形對眼睛傷害較大,所以我只有周末和朋友出去玩的時候才會佩戴隱形眼鏡。因此,我對于你問的問題比較了解,從個人角度回答下好了。 1、框架鏡的度數低于400度的話,它和隱形眼鏡度數相同;但是如高于400度,則它和隱形的度數永遠不可能是一樣的,一般差二十五度為宜,即框架鏡550度,則選購525度的隱形眼鏡。 2、一般來說不會不適應,如果你的睡眠充足的話不會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但是若前一天睡眠嚴重不足,就會很不舒服了,覺得眼干、輕度頭暈都是正常的。 另外,我個人覺得這樣戴隱形,其實相對于長期佩戴隱形而言,眼睛的舒適度其實更好些。因為我親身體驗后覺得一周戴兩次比一周戴3、4次眼睛的疲勞程度低很多,所以更舒服。 3、這個不同品牌差很多,同一品牌不同的系列產品也差很多。 我同學基本都買強生的月拋,因為她們佩戴后覺得在目前比較常出現在眼鏡店的月拋的品牌中,其實強生做得是比較好的,帶起來舒適度也比較高,強生ACUVUE舒晰月拋6片裝大概120塊錢左右(據說原價198,但是眼鏡店都沒有賣那么貴的,大概都在120-140左右)。 不過個人建議你不要買月拋隱形,因為我覺得月拋的跟年拋的比舒適度差很多,我也帶過月拋鏡,當時買的還是眼鏡店里最好的那種,但是舒適度依然不好,眼睛總是比戴年拋易感到干澀,況且從經濟角度出發,戴年拋也更劃算。 4、月拋的話就選強生吧,確實比其他的常見品牌好些,基弧也有8.4和8.8兩種可選;其他的年拋半年拋的話衛康自由弧系列不錯,艾爵的也不錯,性價比都很高,但是講舒適度最好的話其實是韓國BESCON/DUEBA ,更薄透眼睛感覺透氣性更好,不過問題是韓國品牌很多眼鏡店都沒有的,在網上買假貨很多所以不容易買到呀。 另外,你的眼睛多少度呀,有沒有散光啊,不同品牌的隱形提供的度數最高值是不同的,并且有散光的話還需要選散光定制隱形眼鏡,散光度數過高的話恐怕還得去專業眼科醫院定制隱形呢。 還有就是你的眼睛有沒有嚴重的沙眼結膜炎什么的啊?第一次買隱形眼鏡一定要到很正規的眼睛店或專業眼科醫院去,這樣他們會幫你做最全面的檢查,根據你的眼睛的基弧等數據幫你挑選比較合適的品牌,當然你不必當時做決定買哪種,反正檢查室免費的,你可以回來問問我,我會幫你參謀下看看,避免他們一味給你推薦貴的,或加價太高讓你受騙。 唉,選擇隱形需要注意的還蠻多的,說幾天也說不完呢,先說這些吧,你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再問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