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下,小孩,有一,都有,很多人

提問: 后腦有個可怕的問題,專家來 問題補充: 我前幾天睡覺摸了下后腦,發現有塊腦骨很突出,就是后頸偏上一點,我身邊的人都沒有,我現在很害怕,不知道有沒有什么問題,這種情況正常嗎?有類似的嗎?請大家幫幫我,如果有問題的話我馬上去醫院檢查。 医师解答: 我后面也有一個,這個很正常。就是所謂的‘反骨’,很多人都有,與生俱來的,不影響身體健康。民間有傳統將生下來的小孩‘圓頭’,就是趁著剛出生的小孩骨頭沒有定型,給整園些好看,不過現在很少,因為這樣對大腦發育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