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的人,你的,他的,感情

提問: 他是心理問題嗎? 問題補充: 我有個朋友,他好像因為以前感情受過傷,所以現在的他自暴自棄,整天就想找人做那種事,我勸他,他不聽,說他不想控制,也不愿意控制,我很難過,我幫不了他的忙,有時被他氣得夠嗆,想放棄他,可我又怕他真的不改了,他是一個碩士,性格也還好,本應該有很好的前途,不然就浪費了。希望哪位好心人能幫幫忙,我感激不盡……2009-08-17 17:53 可他不愿意去看心理醫生 医师解答: 按你的描述,他一點心理問題都沒有,那是不可能。至少說他還沒有從以前的感情中走出來,覺得沒有她就沒有了自己,感到非常的失落和痛苦,去尋求性刺激來找回一點自信,或是麻痹自己,來緩解自身的壓力。說不一定還會泛化為對女人的恨,進行性虐待等極端行為,特別是知識層次高的人走極端的可能性較大,最后毀了自己。所以,你作為他的朋友要真心挽救他,最好勸他去看心理醫生,診斷其真實的心理動向,以便心理治療。如果他不愿意,你可以代他去咨詢心理醫生,讓心理醫生開出藥方,配合你去尋求最加的解決方案,但你要根據心理醫生的要求,盡量做好每一個環節的事情,不能讓他誤解,影響了朋友之間的感情,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