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在,也有,也要,上有,你想

提問: 隱形眼睛 問題補充: 我是剛帶隱形眼鏡的,前幾天買來后帶了兩天感覺還好,昨天沒有帶(因為沒有睡醒感覺眼睛很累就沒帶)今天帶的時候有一只眼睛可能是鏡片沒有放好(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感覺眼睛痛,就像什么東西掉進去了一樣,眼睛也睜不開眼淚也流出來了,閉上眼睛兩三秒就好了,但我一想怕對眼睛不好(因為我很久以前有發炎過)就拿下來了,拿下來后眼睛有點干,還酸酸的,有點想流淚,靠近眼珠黑色的地方有一點點紅,但不是一圈的,只是小小的一塊,過了一會兒又不紅了,只有很細很細的血絲(平時也有)幾乎看不出的那種...可眼睛還是干干的,酸酸的,沒事吧??我帶的是普通的那種,不是彩片的...另外還想問下,彩片好么2009-08-17 19:44 我帶的是 韓國潤瞳高透氧半年型半年拋 不知道好不好啊 医师解答: 眼睛本來就敏感的話是不適合戴隱形的,彩片也要比普通的透氣性差一些,這和高不高氧沒關系,你想鏡片上有顏色能和沒顏色一樣嗎!至于你說的戴上隱形后的不適,你看看是不是鏡片反著呢,我剛開始時也有過類似的經歷,后來發現是在泡下鏡片時,鏡片反過來了,你用小鑷子夾住鏡片翻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