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吃,也是,好了,小米粥,也要

提問: 為什么 我很容易累 犯困 腦子都感覺運作不起來? 問題補充: 專家們: 請你們幫幫我,我現在在考cpa,每天在桌前能坐一天,還有十天考試了,但是現在開始每天早上起來就覺得累,就覺得乏,眼都瞪不起來,一般都能折騰一AM,以前我喝咖啡,但是到考試的時候直接不行了,不敢喝怕上廁所,不喝的話腦子一團漿糊,現在好不容易戒了,可每天就要腦子混沌一AM,一做題都覺得會的東西腦子都運作不起來,就像是機器不會轉一樣,這是怎么回事? 要這樣下去的話,我怕又出現前年全軍覆沒的情況,希望大師們幫幫我 。要吃什么藥,還有十天考試了,我真的很急2009-08-17 19:28 是分類不對嗎 ?是病嗎?我該放到哪個分類里? 医师解答: 你說的這是典型的脾虛的癥狀,如果發展下去也是很嚴重的,比如氣短,脫肛,便稀,甚至燙洗泄瀉,精神上則會莫名的不高興,心煩,胡思亂想,膽小多疑等癥狀,到一定程度就是脾郁,也就是抑郁癥的一種。 現在的這個季節可以拔罐,效果是十分好了。 飲食上的話,宜清淡,肥膩油炸等不易消化的東西不能多吃,味道過咸過辣的也要少吃,多吃細軟易消化的食品,多吃甘溫制品,如板栗,山藥,紅棗等,可以多熬小米粥喝,很養胃,忌吃寒涼食物,如鴨肉。螺螄,梨子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