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的人,也不,很好,你是

提問: 遇上這樣的同事真是讓人煩惱 問題補充: 由于單位條件有限,我和另外一個同事被安排在一個小辦公室里工作,只有一臺電腦,是可以上網的。我的這個同事每天一來就霸占電腦上網遨游,如果是忙工作上的事情,我也就忍讓一下算了。可是她天天聊QQ,從早聊到晚,有時下班了也戀戀不舍地舍不得關電腦,可以說是廢寢忘食,這樣已經有三年多了,哪有這么愛聊QQ的,癮也太深了吧,我天天都要聽她敲擊鍵盤的聲音,沒有一時的清靜,我都快要瘋了,跟領導也反映過,因為她是領導的好友,所以領導也就不可能過問她的,只能是愛莫以助了。調個崗位也難,相信沒有人受得了好的這種霸道的自私的行為的。有時我要用電腦打個什么文件、制個表格什么的,請她讓開給我用一下電腦,好家伙,那臉拉得好長啊,好像我差她錢不還似的,也好像是要跟她搶東西似的,反正是一臉的不情愿,不高興,怎么會遇到這種人啊。人自私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像她這么自私的人估計是不多見的,這還是同事嗎,跟她在一起真是受大罪啊。有哪位朋友知道如何才能很好的對付這樣的人啊。 医师解答: 如果你真的對一樣東西著迷你就知道了,其實QQ就是在潛移默化中把人深深吸引進去.看的出你是個涵養很好的人,即使在如此氣憤的情況下,也沒辱罵對方一句.而她顯然也不是因為看你不順眼故意占著電腦,純粹是因為個人喜歡.所以你想向她學習,以毒攻毒,估計對她的作用不大.最好的辦法就是還像原來一樣無視她.在工作的時候你需要用電腦時可以理直氣壯,就算她的好友是領導也沒辦法拿你怎樣,咱是做公事,不怕她耍陰的.要擱平常的話,你閑下來沒事做,可以帶MP3去聽聽音樂,舒緩一下壓力.也可以帶個小音箱去,放大MP里的聲音,氣氣她.如你所說,如果想和她來硬的,或許就真的一點好處都沒有了,至少現在還可以在這里掙工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