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氨基酸,我的,蛋白,有什么,效果

提問: 發愁我的頭發!!唉!!!! 問題補充: 我是比較愛干凈的人 所以天天洗頭,因為頭發燙過,現在比較干燥,不喜歡在頭上用什么東西 太麻煩,怎么才能不干燥?? 医师解答: 【我的頭發我的愁】染燙傷害了頭發組織的蛋白質,使有生命的東西死掉了。人們以為頭發沒有生命,其實它就是沒有神經罷了,所以我們無從感覺它被染燙的痛楚。【科學提示】頭發組織幾乎完全是由角蛋白構成的,這種角蛋白又是由近二十種氨基酸物質在人體內合成的。因此,除了氨基酸以外,這個世界上就再也沒有什么可以生成和修復頭發組織的物質了! 【當然,如果您還不想口服氨基酸營養的話,也要選用那些含有氨基酸成分的洗發水為好,比如“力士 煥然新生” “拉芳”等品牌。盡管氨基酸主要是內服才真正有效,也比其它的洗發水有效果。如果感到有些效果了,再考慮口服氨基酸營養以加強營養】新浪博客“歷下飛雁”的博客里有幾篇關于頭發生長發育問題的文章,您不妨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