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值,太專業,上醫院請教醫生

提問: 關于室上速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于去年11月查出患有室上速,并于當月做了室上速的射頻消融手術,至今沒有再犯病,心率一般為80多次/分鐘。目前的問題是:我現在遇到休息不好或勞累時胸口就有刺痛感,一直疼到腋下,還伴有一種說不出的不適感(象是有根繩子欄在胸前),另外,現在遇有室內空氣稍有不暢時便會有缺氧頭暈的癥狀。而這些癥狀是在我手術前沒有發生過的。我在此請教專家:我的這些癥狀是術后恢復期的正常表現?還是屬于后遺癥呢?(問過醫生,說不犯病就行了,余下的都是小事)手術已經8個多月了,為此沒再上班,為恢復體能一個多月前開始健身,想快快好了重新開始工作,現在這樣擔心工作緊張起來身體會承受不了,反倒都耽誤了。請專家給些建議吧。小女子在此拜謝! 医师解答: 太專業了,最好上醫院請教醫生.這里的回答大多數是不值得參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