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量,方法,的人,我也,很好

提問: 我痛,痛 婦科病 問題補充: 我每個月來月經都痛的想死,吃過中藥,吃過止痛片,現在每月都求神拜佛希望疼痛不要再來光顧我了,網上四處看,看來看去我依舊痛,相比那些話語我更希望實實在在受過同樣傷害的女同胞們來出高招,切身體會的有效方法來告訴我,謝謝了。能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祈禱。 医师解答: 我也是有過同樣經歷的人,我去醫院看過是結果是“劇烈痛經”。后來我用了一個小偏方,但不知你現在有多大,酒量如何?你試一試?方法是“先將60度的白酒,倒出大概是半斤,把它點著,讓它充分燃燒,火滅后,再放入紅糖絞均”此方法每晚一次,白天多喝熱的紅糖水,見效奇快!如酒量好的話不用完全燃燒(火快要滅的時候放上紅糖)。此方法很好,我不但痛經好多了,而且酒量也練出來了,現在能喝兩瓶啤酒呢!!哈哈!!!快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