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方面,配偶,人要,外遇

提問: 我媽患上的妄想癥,一天懷疑我爸有外遇!雖然懸賞不高,但是各位網友請幫我下,幫我恢復家庭和睦! 問題補充: 我媽39歲了,我才15歲,我媽一天到晚懷疑我爸有染,有一次我父母(包括我母親)一起去陪我爸的一個朋友去看精神醫生,在意外中,那醫生告訴了我爸,我母親患有妄想癥,我媽已經為了我爸有“外遇”的事情吵架多年,我肯發誓我我爸絕對一個光明正大的男人!我用我的性命保證!!!!我奶奶長期患有高血壓,糖尿病,皮膚病等多種老年病,我奶奶不肯跟他的子女同居!我爸很想她跟我們一起住!所以我爸沒辦法了只可以讓他自己住!而我媽懷疑跟我爸有關系的女人就住在我奶奶隔壁。我爸一星期有2-3天去看看我奶奶,就在這點,我媽就常常懷疑我爸爸不是去看我奶奶,而失去跟那個住在我奶奶隔壁的女人“干那種事”,而且那女人還比我爸老!而且樣子很丑的。還有我爸的褲子扣子掉了,我爸自己補上!我媽就懷疑我爸的扣子是那女人幫忙補上的!我奶奶那的水費是跟其他鄰居公用一個水表的,一起叫水費再分攤的,我爸幫我奶奶和附近鄰居一起抄水表,我媽就懷疑我爸這么“熱心”!(每個月都要的,因為我奶奶住的那里是幾十年前的舊政府出租房)還有其他很多東西我媽拿來吵架的!還有我媽常常以為我爸用我家的電腦的QQ視頻跟那個女人視頻聊天。我爸根本就是個電腦“文盲”,就是只會用電腦看股票而已(還是我教了3小時才會的)。我爸連QQ是什么也不知道怎么會用QQ視頻呢,何況他沒有QQ號。還有我家之前接過詐騙電話,我家去報警了,所以那些詐騙集團常騷擾我們,就用電話騷擾,我媽就查看來電顯示,就懷疑這些電話是不是那女人打來的,我爸怎么解釋也聽不進去(我作證)。而且我爸也47歲了,接近50歲了,還回去干這種事,我爸而且是個很要面子的人,而且我們生活也不是那種大戶人家,只考我媽每月1800元的工資生活,和我爸炒股的錢生活。我估計我家都只是有15萬左右的資產,不包括房子!我爸哪有那么多錢去做那種事呢(我在中立的立場上,我家的資產還在慢慢萎縮)唉~~~他們一天到晚吵架,常常還因為這樣打架,吵架,都是靠我調解的,除了我不在的情況下!我希望各大網友當作可憐可憐我,幫我想一個方法解決,不要勸我父母離婚之類的,還有強硬接我母親去精神病院之類的,不要強硬手段,可以教下我怎么騙我母親去看病,或者用什么方法去解決!希望各大家庭問題專家,或者醫生,或者經歷過這種事情并解決的網友可以幫我下,我作為孝子,希望家庭和和睦睦長長久久! 医师解答: 診斷:偏執型精神病。該病以妄想為主要表現,如嫉妒妄想(堅持認為配偶有外遇)、被害妄想(堅持認為有人要加害)等,在不涉及妄想的方面則正常。一般這種病人很難認識到自己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大多數需要強制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