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鬼,都是,作奸犯科,你就,他不

提問: 我的同事是老油條 問題補充: 我有個同事剛來單位半年,五十歲了工作比較有經驗,但是最近接觸發現他經常總在同事面前貶低老板,而且很過分,我也屬于高管級,說不上對老板超衷心,但我覺得自己的位置還是能放正確的,有些事他拿我們當槍使,老板也能明白,我們知道也不好揭穿,最可怕的是,他現在煽動我的兩個同事要跟老板談條件....我很煩不知道能不能有什么好的辦法讓他改變思想,讓單位不受什么損失? 医师解答: 他不出面,卻去借力,有兩個可能:第一,他和老闆關系比較好,那些的「詆毀」只是煽動手段。第二,人老了,有心無膽,只會搞小動作。你最好先弄清楚那老鬼的背景靠山再決定行動,不然搞到最後為國捐軀了都不明不白。不過說真的,大部分老鬼都已經沒了雄心壯志,都是保本為先。只要不是作奸犯科,你就當不知道算了,反正他再玩幾年就要去公園耍太極、下象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