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他,的人,都有,那就,你自己

提問: 改變就在上床后 問題補充: 新交的男友, 一類的專科,我是二類的本科,專業相近。 長相是剛見面時,我覺得算了,沒戲。但交談過后,覺得還是有內涵有教養的那種。 見面4次,我們就去了酒店,但沒有發生關系,我說不要,他就自己解決掉了。但他的尺寸太恐怖,因為我還是第一次,感覺難以承受。 他說非常喜歡我,可我想要的是愛我! 可是去過酒店后,原先美好的感覺都變了,我很后悔。關于男人的好色我知道,但還是沒想到他也是這樣。有點丑陋。 不知道如何繼續交往下去了!也許他也是一樣的感覺,真不該去什么酒店,又很難控制進展的程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每個健康的人都都有這方面的需求,這很正常,但是才交往這么短時間,你自己也一定不確定是不認的愛他,那就不應該跟他去酒店,很容易造成誤會,如果現在發現其實跟他不合適,就趕快分手,愛情不是玩玩就過的,祝你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