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唇裂,疤痕,大夫,我的,他的

提問: 孩子隱性唇腭裂出生四十天,緊急求助. 問題補充: 男孩出生四十天 左側鼻子扁人中短嘴角有個小缺口,左側牙床有一道凹槽 求助最佳治療方案 和好醫院 我覺得很對不起孩子 2009-08-19 12:04 等孩子百天后我打算先帶他去太原兒童醫院看看,至于大家提到的微笑列車,唇腭裂基金會在那里,是什么情況我不太懂,可否說明白一點?還有聽說七月份的時候中央臺有一檔健康節目專門就講了唇腭裂,上面還提到了北京一家專科醫院,請問有看到過這期節目的嗎?望告知。謝謝大家,請體諒我焦急的心情。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隱性唇裂相對于其他的皮膚粘膜裂開的I II III度唇裂預后會好很多現在國家有微笑列車工程,每個省市都有定點醫院,可以免除大部分醫藥費,不要擔心免費的技術就不好,大夫會制定合理的治療方案,比如建議單側唇裂整復術最適合年齡是3~6個月,如對一期手術不滿意 還可以進行二期整復術,對于牙槽突裂,多數人贊同在混合牙列期即9~11歲手術,需要的情況下還需要正畸科 小兒科,修復科,耳鼻喉科,的協同治療還有術后的小兒護理,怎樣減少疤痕,讓大夫多給些建議,我的空間也有怎樣減少疤痕的材料,可以參考祝你們孩子有個完美的治療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