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也是,差距,你是,并不是

提問: 女朋友是不是性冷淡? 問題補充: 我和我女朋友是一個學校畢業的,我比她高兩級。經我大學老師介紹我們認識,其中回學校見過幾次面,感覺都很好。畢業以后(7月初)她就到上海來找我了,來了之后她覺得現實與夢想差別有些大,例如說:工作找的不是很順利,住和吃的也不是想象中那么好。也可能是以前我對她許諾的太好,但是我也是盡了我最大的努力了。剛開始的時候我們都還很正常,也開始了性生活,她是第一次看的出沒有什么經驗。我的經驗也不是很足,其中做了3-4次。從8月1號開始我們住在了一起,但是現在拉手、接吻和親熱什么都不讓做了,一有親密的動作她就拒絕了,我問怎么回事,她就說不喜歡,不想做,還說忽然有個人和她一起吃、住和睡,覺得很不習慣。在感情方面我覺得還是很不錯,其他的男的她也沒有聯系,我曾經也偷偷的看過她的手機、QQ和郵箱(有點不道德)。平時她的電話和短信也不多。 我也不知道是為什么,是不是她不喜歡我?對我不是很滿意?還是她性冷淡呢?對此我一直很困惑,希望能給我一些建議和解決的辦法,十分感謝!2009-08-19 11:50 提高懸賞30分 医师解答: "我曾經也偷偷的看過她的手機、QQ和郵箱(有點不道德)。平時她的電話和短信也不多。 "這種做法是不合法的,也是違背彼此的真誠,可能她一下子接受不了現狀的你,并不是說性冷淡,只是之前你說的和現狀存在較大的差距,我知道你是盡力了,但也需要給她足夠的空間和時間去處理她認為心理上的“差距”,所以你應該多點關心和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