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痘痘,青春痘,乳液,面霜,的人

提問: 因為臉上老是大面積的發青春痘,被公司的女孩子起了個綽號叫“朱古力豆”,每天這樣被喊來喊去太傷自尊了, 問題補充: 因為臉上老是大面積的發青春痘,被公司的女孩子起了個綽號叫“朱古力豆”,每天這樣被喊來喊去太傷自尊了,求大家推薦一款專治男性痘的產品,小弟在此謝過 医师解答: 兄弟,別氣餒哈,青春痘這種東西不是什么大病,總醫的好的。我以前臉上也是長了很多痘痘,不過我比你幸運,我老婆沒嫌棄我一臉痘把我甩了,還一天到晚研究治痘秘方。你用用那個理膚泉的痘痘清乳液看看,我用了很多老婆提供的祛痘產品,就這個效果最明顯。它特別適合臉上生大片青春痘的人,一般來講只要涂了這個乳液,痘痘就能控制住了,可以很明顯看到它一天比一天消下去,我的心情也一天比一天爽。那段時間我就拿這個當護膚面霜用,現在臉上臉痘印都看不到了。你可以試試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