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你是,你就,和他,不愿

提問: 挺想報復他的!! 問題補充: 第一次發現他和她曖昧,我都心醉了,想過離了算了,可我還是從自己身上找原因,算是平息了。我以為他會了結,沒想到,后來,后來的后來發現他們還在“友好”的聯系,而且他似乎認為是很平常的事,但我認為他已經極大程度的傷害了我的自尊。我想報復他,可我不知怎下手!!!我拼命搜索一直關系不錯的男性朋友,想借機打擊他,要真想行動時,首先想到的是朋友身邊的女人,我沒有丁點的勇氣去影響她。。。只能獨自受傷,我該怎樣報復他呢??? 医师解答: 看的出你是個善良的女子,寧愿自己受傷流淚,也不愿去傷害別人.這樣的你不是很好么?告訴你噢,如果你討厭另一半和別人有曖昧行為,你就更應該讓自己變得正直,給他樹個榜樣,如果因為討厭而把自己變的和他一樣虛偽,那才叫得不償失呢!另外,你沒想過或許是自己誤會他了呢?他和朋友間聯系聊天真的再正常不過,但你因為色令智昏,而對他胡鬧,會使他厭煩的.做原先的自己就挺好,不要因為別人而改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