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我的,你老公,你的,角度

提問: 老公患有無精癥,不肯接受治療,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今年5月份辦了酒水,但是結婚證沒領。不過在一起也有6年了。一直屬于吵吵鬧鬧的過日子。6月份查出患有無精癥,勸他去看,他不愿意。而且提出分手,怎么勸他都沒用,有時還不回家,就算回家也很晚,要到23:00.我勸他說,醫生的話并不是絕對性的,很多醫生說不能生,后來又有寶寶的很多。就算不能生,就領養一個。他也不愿意。真不知怎么辦才好?大家有什么好主意,讓他能接受治療,好好過日子呢?小妹在此先謝過了2009-08-19 15:23 我老公比較喜歡小孩,尤其在我們老家那種重男輕女的思想。沒孩子,會被人看不起的。加上他兄弟有小孩了,我們都很有壓力。 医师解答: 專業的疾病知識就不說了 因為有醫生關鍵是你老公的問題 我特別想知道你老公 的性格 由此才可對癥下藥 我覺得你的老公可能思想比較傳統 古人的不孝有三無后為大 可能對他的影響很深 所以 不要過多的提關于寶寶的事 你不如換一個角度 從他的自身健康角度出發 動之以情 畢竟相伴六年了 問一問 這病有什么壞處 就從這壞處 來出發 用你關心的語氣去影響他用你更加溫柔無聲的照顧去干動他 慢慢的了解他內心的想法 對癥下藥 此事不可操之過急 也不要太聲張 如果家里的認知度最好不要讓他們過多的提 施加影響的主要是你 關鍵是不雅在一個短的時間內急于求成 總之 靈活處理 從關心的不敏感的語言和行為上去感動他 這是我的個人見解 關鍵是你自己把握好尺度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