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眠,睡前,水管,前奏,工作上

提問: 又失眠了!! 問題補充: 昨天我看了一本書皮上是心態決定命運~~~我以前有過失眠的經歷~~都是因為害怕才失眠的~~昨天我要睡覺的時候大腦就冒出一種想法~~你這樣心態太好了~~于是我在害怕和恐慌中發抖~~怎么也睡不著 這是怎么了?幫幫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日出而做日落而息從小便養成的生物鐘是睡眠中樞生理功能就像自來水管的開關需要時打開不需要時關上如此簡單久之開關會失靈嘩嘩的水流個不止人的睡眠也是同樣的道理起床工作上床睡覺但是睡前的狀態是進入睡眠的前奏如果是睡前思緒涌動就難以平靜下來所以就會考慮許多問題直接影響當晚睡眠長時間這樣會改變大腦的功能和狀態自然產生莫名的想法所以需要自己有個正確的認識通過正確的方式方法改變這種狀態送給自己一個嬰兒般的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