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你可以,你自己,下吧,答案

提問: 有一個月了,吃東西惡心想吐,厭油膩。 問題補充: 一個月之前我在學校感冒,同時肚子痛,吃了一些感冒藥,感冒稍好。過了幾天,吃飯時總是想吐,因為當時實習,早晨就吃幾個包子,中午吃不好,晚上才在學校吃一點。好不容易熬到回家,剛回家那幾天沒有想吐的感覺,可后來就越來越嚴重,還總是拉肚子。看醫生說是腸炎。吃了10天的藥沒有作用。后來每天都打嗝總覺得有氣體要排出體外。無奈再去求醫,醫生給了些健脾的中藥壓縮丸,吃了以后立刻見效,癥狀減輕了,不像之前總想打嗝放屁,也不拉肚子了。這樣過了幾天,雖然癥狀減輕了,但還是惡心,厭油膩,不知道是不是有肝炎 或者胃炎?在放假實習之前學校體檢過,檢查的好像有乙肝抗體~~~2009-08-19 17:42 男 21歲,55公斤 1.70暈了 那個人你給我發人流網站干嘛!!!變態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建議做下B超看的比較詳細,對自己健康要負責,身體乃是革命的本錢。。或者你可以在醫院網上咨詢下。。這個醫院的咨詢服務不錯,我介紹下給你,你自己咨詢下吧。我也在這里咨詢過的。。參考文獻:www.0512r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