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髓,看你,就可以,也就是,你好

提問: 想安假牙必須先殺死牙神經嗎? 問題補充: 我的一顆在上竅左側的牙以前有個很大的洞在牙醫那兒補了一次牙,后來補牙的材料掉了現在那個洞更大了,喝冷熱的水都會有感覺,尤其是晚上刷過牙之后就會痛一陣子,我該怎么辦???我想安一個烤瓷牙,但我想知道安之前是否要殺死牙神經?是不是我的這種情況可以保留牙根,安一顆就可以了還是得安三顆以固定?能保住牙根嗎,一定要回答啊!!!!!!!!!!! 拔完牙之后還需要用線縫合嗎?過幾天再拆線?2009-08-19 19:54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你好: 拔牙與否,需要拍張牙片診斷,看你描述,應該可以保留,既然疼過,說明牙髓有炎癥,需要做殺神經治療,也就是根管治療,之后打樁,做一顆烤瓷牙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