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好了,好啊,希望你,恢復才

提問: 得了胰腺炎還能要孩子嗎? 問題補充: 我在6月16日懷孕7個月時,左側和右側肋部疼得嚴重還嘔吐,(之前疼了有5,6天我原來有膽囊息肉5mm)掛急診經診斷雙腎積水,尿管擴張,尿淀粉酶升高,懷疑是胰腺炎,后來血里也很高,禁食快半個月,光靠打營養針,疼得厲害時我都堅持沒打止痛針,就是怕影響到孩子,7月10日我做了剖腹產生了個兒子可還是影響到了孩子,寶寶沒活,我和愛人傷心極了,因為我們都三十多歲了,我身體還不好,再要孩子得3年以后了,我現在出院了彩超檢查除膽囊外都正常了,但還是有時陣痛,我已經很注意飲食了,我很擔心很害怕也很無助,害怕再要孩子能行嗎?我該怎么辦?誰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可以的。。但是最起碼的是要等待身體完全恢復才好啊。。。這樣的話就是好了啊。。。你應該是能夠要的。。。希望你養好身體來接受新寶寶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