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常,一開始腫痛是,觀察幾天,根管治療后,還疼就

提問: 我做根管治療的一些問題 問題補充: 今天是根管治療的復診,醫生給我取出上次的材料后,就開始對我的牙齒進行了一系列的操作,其中感覺有幾次用很尖銳的東西插入我的牙齒根管,刺得很疼,還出血了,后來填充過程中反復了幾次,后來還是醫生帶我重新去拍片,我才聽到她似乎跟拍片的人說:這個怎么還頂著在,不過醫生說應該差不多吧。現在我就懷疑我的牙膠尖可能有點超充,還有為什么會出血阿?我現在感覺很疼 医师解答: 根管治療后,需要觀察幾天,一開始腫痛是正常的,你應該觀察一下,如果還疼就需要找醫生看看是怎么回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