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自己的,我也,的人,小姑子

提問: 吃辣椒真的可以減肥嗎?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減肥不是靠快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一定要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減肥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反彈,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開始減肥是在2007年,女兒開始談論我肥大的臀部和肚子。當然那是孩子天真的說法,但是她提醒了我——該控制體重了。我的自尊心變得很強,家人也為我苦惱。第一周的時候,我總是感覺很餓,但是體重減輕了。不久,我學會了做計劃,可以吃飽,還不會長胖。而且我也知道了有的時候感覺饑餓也沒什么問題.獎勵自己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是個浪費錢的人,所以當我開始減肥的時候,我要讓每一分錢都花得值。減肥過程中給自己的一些小獎勵使我一直充滿了動力 可是后來幾天有點堅持不住啦 完之后 正好我小姑子正好也在減肥啊結果她說肚`e`瘦` 之后我倆就一起用這個。后來真的 我成功啦 更大的收獲因為我開始減肥,我的孩子們都學會了健康地生活。我也靠跟他們的那樣說的話我才決定要減肥的 真的現在的心情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