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支支吾吾,我用,不方便,我吧,消息

提問: 陰囊的問題。 問題補充: 陰囊處有時候很癢,一抓就會掉下一些乳白色的皮屑,前陣子就去了男科醫院,檢查的結果: 革蘭氏陽性球菌 陽性 白色念珠菌 陽性。 我的包皮有些長,但是完全可以翻開露出龜頭,性生活也沒問題,那醫生說是包皮垢粘到陰囊上導致的細菌感染,說已經感染的很深了,必須做手術,我說用藥行不行,他說沒用,必須手術,啥都不好使,就得手術,之后我又說我大腿根處有輕微的股癬,會不會有關系?他支支吾吾的說什么細菌感染也沒說到底有沒有關系,我的陰囊有些潮濕,我現在也開始注意了那個部位的干燥了,洗完澡后都是用干毛巾把包皮拉下來擦干的,還有陰囊也擦干后再穿內褲。我想問問明白人,我這個真的就必須得手術么?我再重復一下癥狀:就是有的時候陰囊兩側會很癢,可以撕下來類似鱗片狀的皮屑。希望各位能幫幫忙,我現在為這個事挺鬧心的。 医师解答: 呵呵,給你這獎勵分給我吧!我告訴你:千萬不要聽那個支支吾吾的醫生瞎說!有些話不方便在這里說,我用消息的模式發給你,供你參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