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員代為選出建議到兒童專科醫院咨詢,處理較好

提問: 小孩陰莖小 問題補充: 我小孩的陰莖從外表看起來只有一層皮,只有撒尿的時候才會鼓起一點,然后總感覺尿撒不干凈,堵在里面似的,要用手去擠才會出來,去看過醫生,醫生說是隱匿陰莖,要做手術,但我不知道是不是手術后就什么問題也沒有了?著急的家長,我寧愿自己挨幾刀也不想小孩挨,哎。。。2009-08-19 22:21 各位家長,謝謝你們給我的建議,我早就帶小孩去看了,醫生說這種必須3-5才能動手術,現在不管,可是這幾年我就會一直擔心啊,有沒有朋友有類似的情況已經解決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建議到兒童專科醫院咨詢及處理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