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鼻甲,我在,鼻炎,口罩

提問: 慢性鼻炎,冬天睡覺鼻塞特嚴重! 問題補充: 今年22,我從小有鼻竇炎,主要的癥狀就是流膿鼻涕。夏天少,在暑假的兩個月狀態好,但是到了秋冬,它就慢慢的又恢復老的樣子,其他大的感覺沒有,就是不停地流,睡覺就少了,但是一醒過來就恢復老樣子!也做過手術,感覺效果不明顯。。。到了高二,覺得鼻子里有一段時間覺得惡臭,并且流鼻血。在高二暑假就去做了一個止流血的手術,因為結巴要用紅霉素,所以后來就一直不時的涂涂,沒有想到后來高三一年的鼻子很少的流了,但是高考前兩三個月的時候有另一種癥狀,就是鼻塞,開始那是輕微的,這兩年加重了,主要的癥狀就是交替性鼻塞。冬天白天還好,一道晚上睡覺前,就開始塞了,早上起來,就是覺得頭有些不舒服,所以早上很怕跑步,現在是夏天,感覺側臥時間長了的時候有一點鼻塞,翻一下身就好了,但是冬天不行!!太痛苦了,因為這鼻炎,我還有口氣和慢性咽炎。。。到醫院,醫生每次給我開點鼻炎藥,然后說少感冒,就沒有了,我問有沒有鼻甲肥大?有沒有里面那啥歪了?他說沒有。我上次照ct還說有的,難道它會自己彎過來?那些什么小偏方,我也小試一下,不知是不是我的體質原因,都沒有什么大的效果。我都要絕望了。本身還磨牙,蛀牙。。。之類的 医师解答: 注意工作、生活環境的空氣清凈,避免接觸灰塵及化學氣體特別是有害氣體。 加強營養,增強正氣。 加強鍛煉,提高身體素質。通過運動,可使血液循環改善,鼻甲內的血流不致阻滯。經常運動,改掉挖鼻的不良習慣。減少冷空氣對鼻粘膜的刺激,適當時候注意戴上口罩。 洗澡后應盡量擦干頭發再進行睡眠,避免感冒。注意保暖,氣候轉變極易感冒引發鼻炎。季節轉換注意觀看天氣預報及時進行適當添衣。鼻子是很敏感的,我在網上購買了一款鼻康氣霧劑,它效果顯著,安全,有效,建議可以咨詢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