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就好,食品,健康,有什么

提問: 哪些減肥食品最好,減肥食品該怎么吃減肥最有效? 問題補充: 我從畢業后體重就開始增加,開始沒注意,后來注意了也減肥不下來,針對郁悶,在這樣胖下去,我會突破130斤的,我才165阿,想健康減肥,因此選中了減肥食品感到很健康,但是持什么樣的減肥食品最好?怎樣服用才最好?上來問一下。 医师解答: 飲食減肥 健康吃的減肥最好。減肥食品種類多,魚珠混雜,我嘗試下來感到有些還有有減肥藥成分的,對身體不是很好,有些確實不錯,我之前有服用過oslim90減肥食品,不但不含有激素和藥物,一個月輕松的減肥了10斤,實際上是10.2斤。減肥時候還感到沒什么難受的地方, 就是有點小貴,但是想想對于小女健康來說,(畢竟我將來還要生小孩阿)還是非常值得的,也贊一下。吃的時候記得要按時吃,三餐前吃一顆,平時正常飲食就好的,我南方人,但是不喜歡吃辣,不知道為什么喜歡吃口味重的,喜歡吃肉,吃的比較咸,也沒有說不能吃,只是少吃就好,平時也沒有什么運動,但是都很好的減下來了,保持也很方便,我也是盡量在減肥時候養成了好多習慣,例如我以前熬夜現在也熬夜了,晚上8點后,我都不吃宵夜了,現在保持的也都很好,因此減肥食品減肥我認為是最健康的一種方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