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不,意下,下蹲,自由,半月板

提問: 100分!人蹲下大小腿夾角幾度?做什么要蹲下?一人每天蹲幾次 問題補充: 我是名高一男生,有個問題一直不解。請耐心!我跳、跑、走基本正常,但蹲到底時膝蓋很不舒服,憋住的感覺。去醫院檢查X光片沒問題,醫生說是盤狀半月板,無大礙。我絕不想做手術,但問幾個問題: 1.我比較瘦,腿上肉太少,1.72M體重僅40KG,醫生說蹲到底可能彎曲過度。多長點肉就好了。若設腿伸直彎曲0°,人蹲到底大小腿彎曲幾度? 2.人做什么事要蹲下?一人一天約蹲幾次?我只是想知道好不好很不方便,現在感覺就是系鞋帶不爽。 請高人指點!希望不是網上亂抄,真的渴望求解,謝謝!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很簡單:盤狀半月板影響膝關節彎曲,進而不能滿意下蹲;如若想自由下蹲,必須進行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