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可以,都在,也能,不清楚,很深

提問: 注意力不集中 問題補充: 我現在做的是統計的工作,可是我的注意力很不集中,經常出錯,看錯東西,我經常懷疑幾點,一是我大腦有問題,二是我眼睛有問題三是我不喜歡現在的工作,我經常這么想,可是我昨天晚上問道一個中醫,他說可能是我的頸椎有問題,導致我的大腦供血不足,所以才注意力不集中,我想問一下各位朋友,這種情況有嗎?我確實是頸椎不好2009-08-19 08:58 我應該怎樣治療頸椎呢? 医师解答: 哦 頸椎不好?壓迫神經 導致供血 供氧不足 大腦不清楚了。呵呵其實咱們每個人每天都在做不喜歡的事 感情不能投入 又哪來的集中注意力呢我建議你練一下靜坐的功夫 不用練得很深 一天練個半小時左右就可以了 達不到入定 卻也能做到一心一意 從中找到點規律 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