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自己的,的人,你的,委靡不振

提問: S0S 求救 問題補充: 05年喜歡一個女孩,非常喜歡。她的點點滴滴都吸引著我。辦年后分手,原因不清楚。冷漠一年(不和任何非工作事情的人說話,特別是女人。不愿意和任何人聊天,只要休息即便以前自己非常喜歡的集體活動也很少參加,沒了興趣,為此朋友和同事還送我一外號《冷漠怪胎》,每天游戲麻痹自己。自我感覺這樣就不會去想她,因為沒當自己閑下來就會不自覺的想她和她有關的事,止不住。有時想一件,有時想好幾件。越想越亂,接近崩潰。) 一年半后談一女友,因為說話塊經常會喊錯女友名字,在者后來二任女友出國這段感情隨即結束。這樣渾渾噩噩在公司呆了半年后離職。隨后自己好像變了一個人,自己以前的積極性沒了,老睡不著。剛一睡著就一身大汗的 就醒了,就像剛做了一場惡夢。可是我又回想不起來夢見什么了。只覺得特別沮喪。干什么都覺的沒意識。心里像壓了一塊石頭。特別黑暗 特別悶。出門跑步,要么不想跑,要么猛跑幾百米。接著就跑不動了 心煩意亂。 有時候突然想干一件事。比如買東西,可到商場就不想買了,有時候覺的自己很了不起,只要想干什么都能干好,那時候就特別興奮。會在腦子里訂各種計劃,訂的時候就覺的想什么就有什么。可真坐下來想記下來的時候,就覺的 腦子里想的一切都是編的,根本沒什么意識。更多的時候就覺的自己一文不值,滿足不了別人對自己的要求,更配不上別人。 到目前為止,老以為只有她在我身邊我才可以干好以前(認識她以前沒有這感覺,那時候是 只要自己干了絕對能做好)。本來心情特好,想起她心情就特別低落。現在空閑下來時也會止不住想起她,而且看到一些事或物也會聯想到她。 現在我發現我不對了,我出問題了。我 發現我自己沒活性了,好像死了般。 在此請教心理醫生和老師 幫判斷下 我是否有心理毛病了。 我87年出生 屬兔 今年232009-08-15 21:58 只有這么多分,希望不要介意大家。 医师解答: 你現在就屬于心灰意冷型的.干什么都提不起勁來.其實你何苦折磨自己呢?世界上60幾億的人口,有將近一半是女性,所以女友的問題不必發愁,你僅僅23歲而已,機會還有很多.而且與你同齡的人多半還在大學校園里悠閑的讀書、玩樂,而你已經早早出來工作,你比他們更早的進入社會,接觸社會上的人群,花自己賺的錢,這樣你還覺得自己不如別人嗎?現在在你心里最重要的事是再找一份工作,只有先將自己的生活填滿,你才不會胡思亂想.同樣是消耗時間,用來忘卻痛苦,來療傷.去工作,為人民服務,總比整天游手好閑的呆在家玩游戲,虛度年華要好的多.或許這樣的你,人家心里多少還有些許佩服你.男兒當自強,不要因為一點點小事就委靡不振,將來的另一半也只有看見你勤奮的一面,才會嘉許你,將自己交給你的,不是么?努力改變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