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自己的,他的,心理,我看

提問: 我14歲的弟弟得了自閉癥應該怎么辦?哪里治療的最好?能治好嗎?他是這種病是癥狀嗎? 問題補充: 我弟弟今年14歲,在學校無形中得了一種病,從8歲開始的 ,12歲嚴重的。不說話,不與人交流,總是膽小,哪怕一點聲音就下的不得了。有的時候還自言自語,還說頭疼。自己感到很委屈,偶爾還憋屈的哭。我和爸爸媽媽也不感總問他什么原因,他會心煩的不得了。我想求助一下有關這方面的醫生他怎么治療?看過很多醫院做CT說沒什么事,可為什么會頭疼呢?又到精神病院,醫生說有點精神問題可是吃了一個月的藥沒有效果。我們很迷茫,求求好心人幫幫忙,給出出意見吧!他長的很帥氣,很可愛。是我們的心頭肉,因為他我們全家人這幾年里沒有睡過一個安穩覺,我很心疼我的父母,更心疼我的弟弟。希望在這里能得到幫助,我會感激大家的,我會為你們每個人求福,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知我的回答能否給你們帶來幫助,但我只是想說說自己的想法。在我看來,如果不是從很小就是這樣的癥狀,那不能說他完全就是自閉癥,可能只是自卑的表現。在學校里有各樣的事情導致他被同學欺負或取笑等等。這就讓他覺得不說不做是最安全的,可他內心還是很充實的,只是不敢大聲的說出來,因為他是弱小的。所以他感到委屈,憋屈。這時所有人都不要來所謂的開導和關心,任由他發泄,等他稍稍平靜時,再慢慢的安撫他。因為他總在自己跟自己對話,在不停的用頭腦去思索,所以他總會感到頭疼。還有你們為什么把自閉癥當作精神病呢,其實他的心理很清楚,你們這么做,他會更痛苦,他會更加封閉自己。我曾看過一期《心理訪談》節目,那是一個女自閉癥患者在家人的愛心陪伴下,完全從封閉中走出來,為此還寫了一本書來紀錄自己跟自閉癥作斗爭的過程。我記得她說,在她心情很不好的時候,希望所有的人都不要安慰她,讓她自己慢慢放松等等。你們可以去調一下這期節目,希望會對你們有所幫助。祝全家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