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藿香,看你,辛辣,胃病,晚餐

提問: 中藥調理胃一直不見好 問題補充: 我的胃病源自于吃了一次特別辣的辣椒.吃后心慌的厲害.我還以為得了心臟病.后來這幾天胃脹,不餓!去中醫那看了看,他說沒大事.可是吃了7.8副中藥了,心慌不見了,胃還是脹!每到晚上就脹.早晨和中午還覺得餓呢.是不是我該吃些西藥啊?中藥怎么不見效呢?!2009-08-19 20:19 是不是此中醫開的藥不行啊,他還給我開了幾種西藥,中西結合著吃胃能受得了么?這人一鬧胃啊,整個人更瘦了不說整天沒精打彩的.你就怎么就是找不到一個憑良心給我看病的醫生呢?感覺他們都是為了賺錢多一點!不曉得我們有多么難受! 医师解答: 看你的胃病好像是熱傷胃陰,余熱未清 胃有伏火的病癥。(猜測的具體還得辯證)解決方法:限制飲食,特別是晚餐需要節制,忌食辛辣 硬 粘質食物等。可以試口服藿香清胃將囊+大棗熬水送服。醫者父母心,以后可別這么說醫生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a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